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出局球迷淡定 媒体称球队注意力应转回国内

2014年04月11日10: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出局球迷淡定 媒体称球队注意力应转回国内

  巴萨9日晚间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负于马德里竞技队,以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没能实现连续七年进入欧冠四强的目标,但是当地球迷对这样的结果似乎并不感到意外。

  在巴塞罗那,很多球迷聚集在酒吧里观看比赛,巴萨比分落后时,大家并不太沮丧,全场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付钱结账,然后各回各家,没有因为输给马德里的球队而采取什么过激行为,对结果好像早有预料。

  加泰罗尼亚当地体育报纸《体育报》比赛一结束就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针对本地球迷看法进行的调查。针对“巴萨应该被淘汰么”的问题,有96%的球迷选择“是”;“巴萨球员让你失望么?”,得到94%的肯定答复;“巴萨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以及战术安排有问题么?”,被83%的球迷赞同;90%的球迷认为“巴萨应该更新主力阵容”。

  《体育报》网站首页关于本场比赛报道的标题是“马竞的信念打破了巴萨的欧冠梦想”。文章说,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受尽折磨,马竞则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整场比赛巴萨球员在场上几乎没有体现出存在感,而头号球星梅西就跟消失了一样。

  当地另一家体育媒体《体育世界报》则指出,马竞除了一个进球,还有三次射门打在门框上,就好像三记敲打巴萨防线的“闷棍”。马竞的进球并不是因为运气好,而是巴萨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此外,“前锋去哪儿了?90分钟都没能进个球”。

  不过两家媒体都认为,接下来巴萨应该把注意力转回国内赛场,毕竟本赛季还有希望争夺西甲联赛冠军和西班牙国王杯。

  本赛季马竞表现出色,不仅在欧冠中成功打入四强,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也暂时排名榜首。本场比赛前,马竞与巴萨本赛季共交手四次并全部战平,其中包括一场西班牙超级杯,两场联赛以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算上9日的比赛,在这五场比赛中,巴萨头号球星梅西都没能取得进球。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曼联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拜仁慕尼黑队连进3球逆转遭淘汰。曼联主教练莫耶斯表示,球队频频犯下低级错误从而葬送了比赛。

  赛后,莫耶斯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队员们今晚表现得相当出色,但唯一的不足就是让对手很快地扳平了比分。我们有着良好的开局,却败在一些细小的失误上。”

  结束了欧冠之旅,曼联队在英超排名第七卫冕无望,联赛杯和足总杯也相继出局。谈到球队现状,莫耶斯认为“红魔”需要进入重建期,自己会努力带领球队尽快走出低谷。(闻化)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