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中国赛造访上海北京 篮网国王将来华献艺

2014年04月11日13:2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中国赛造访上海北京 篮网国王将来华献艺

  本报讯(记者 叶嘉利) NBA联盟10日宣布,2014年NBA中国赛将在10月份继续在上海、北京举办,2支队伍将是布鲁克林篮网和萨克拉门托国王,时间将分别是10月12日和10月15日。

  今年的国际系列赛将只在4个国家举行,一共举办5场比赛,而中国赛就有2站比赛。其余的国际系列赛为:德国站,马刺对阵柏林阿尔巴;土耳其站,马刺对阵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乌克;巴西站,热火对阵骑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与热火的比赛是NBA在南美洲举行的第二场比赛,骑士球员瓦莱乔将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参加NBA比赛。

  NBA中国赛已经在中国举办了7届,2004年火箭队和国王队在中国打了首届中国赛,姚明代表火箭出战,而刘炜也作为国王队的试训队员参加了比赛。2004年至今,NBA中国赛中断了3届,分别是2005年、2006年和2011年。

  除赛事活动外,NBA还将在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期间举办丰富的场外活动,如“NBA关怀行动”社区活动以及球迷互动活动。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将得到一系列市场和授权产品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球迷可通过电视、数字媒体以及社交媒体平台欣赏赛事。

  “全世界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我们也一直努力通过NBA国际系列赛这样独特并且有意义的方式来回馈世界各地的球迷,”NBA主席亚当·萧华表示,“篮球运动能够将不同文化背景和来自不同地域的人联系到一起,而NBA国际系列赛正好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一起以最直接的方式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