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希望欧冠避开切尔西 以免破费巨额补偿金

2014年04月11日16:5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希望欧冠避开切尔西 以免破费巨额补偿金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本赛季欧冠四强对阵形势今晚决定。杀进四强的马德里竞技希望避开切尔西,以免破费一笔高达600万欧元的补偿金。

  马竞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是从切尔西租借来的。根据合同,如果马竞在正式比赛中与切尔西对阵,而且库尔图瓦又作为主力出场,马竞就必须向切尔西支付300万欧元的补偿金。

  已在西甲打拼了3个赛季的库尔图瓦是马竞主力门将,如果马竞半决赛碰上“蓝军”,而主、客两场库尔图瓦又都上场的话,马竞就不得不向切尔西支付600万欧元。如果他两场比赛都打满90分钟,那么他在场上的每一秒钟就有555欧元从马竞的腰包流进了切尔西的账户。

  现年21岁的库尔图瓦2011年转投切尔西。“蓝军”引进他原准备培养他接替老门将切赫,考虑到库尔图瓦尚需锻炼,加之切赫状态尚佳,就将他租借到马竞。不想如今有望获得一笔巨额补偿金。

  欧联杯战报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

  本菲卡 2比0 阿尔克马尔

  (本菲卡总比分3比0晋级)

  尤文图斯 2比1 里昂

  (尤文总比分3比1晋级)

  塞维利亚 4比1 波尔图

  (塞维利亚总比分4比2晋级)

  巴伦西亚 5比0 巴塞尔

  (巴伦西亚总比分5比3晋级)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