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罗马赛第二轮击败德拉奎尔 

李娜职业生涯500胜 张帅爆冷击败科维托娃

2014年05月15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李娜在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发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李硕)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中国球员李娜罗马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以6∶1、6∶4轻取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豪取职业生涯第五百场胜利。李娜就此成为了现役女子选手中第十二位单打胜场数超过500场的球员。

一周前,李娜在马德里公开赛1/4决赛中憾负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职业生涯胜场数停留在了499场。来到罗马,虽然受到大风和雨水的干扰,首轮轮空的赛会二号种子李娜面对世界排名第五十三位的德拉奎尔,还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犀利的进攻,仅用时77分钟,就干脆利落地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整场比赛李娜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69%,制胜分方面更是以23∶9领先对手。

“现场的天气对于双方都太恶劣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我在球场上比较冷静,做到了一分一分地去打。”李娜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也表示满意。

李娜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斯托瑟可谓李娜的克星,在双方的6次交手中,李娜无一胜绩,甚至只拿下过其中一盘比赛的胜利。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帅以7∶6(6)、5∶7、6∶3爆冷击败5号种子科维托娃,这是张帅第二次击败排名世界前十的球员,这场胜利还将她的职业生涯胜场数累积到300场。张帅第三轮的对手是美国球员麦克哈尔。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5日 15 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