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单打抽签对阵揭晓 李娜避开小威莎娃

2014年06月21日07: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签 娜姐请珍惜

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单打对阵昨天揭晓,中国一姐李娜避开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但与2011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同处一个1/4区。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卫冕冠军穆雷可能在半决赛遭遇,纳达尔与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则分别引领一个1/4区。

女单签表中,赛会前四号种子小威李娜、哈勒普和拉德万斯卡分别引领一个1/4区。其中,小威和哈勒普同处上半区,李娜则和拉德万斯卡共守下半区。2011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与李娜同处一个1/4区。在遇到科维托娃之前,中国一姐潜在的对手包括已在伊斯特本打进四强的沃兹尼亚奇、俄罗斯红粉玛卡洛娃等人。另外三位中国金花,张帅首轮对阵西班牙人苏亚雷斯·纳瓦罗,郑洁将迎战德国天才少女贝克,彭帅将对阵美国小将凯斯

能够避开最强对手小威莎娃,这对二号种子李娜来说算是好签。但在刚刚过去的法网上,李娜在抽签时抽到了类似的形势,可惜她首轮就爆冷出局。李娜今年温网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卡妮亚,对在草场上战绩一般的李娜来说,每一场都不能掉以轻心。

男单方面,去年赛会冠、亚军穆雷和小德被分到上半区,同区还有实力不俗的伯蒂奇和季米特洛夫。纳达尔则和费德勒同处下半区,两人前几轮的对手同样实力不俗。纳达尔澳网冠军瓦林卡分别引领一个1/4区,其中,瓦林卡与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可能在八强战中提前遭遇,纳达尔则可能面临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或者日本天才锦织圭等人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次轮的潜在对手是捷克球员罗索尔,两年前二人在温网次轮中遭遇,当时罗索尔战胜了纳达尔。(亢雪松)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