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年终总决赛单打分组:费德勒遭遇锦织圭(图)

2014年11月04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单打分组:费德勒遭遇锦织圭(图)

ATP年终总决赛单打分组:费德勒遭遇锦织圭(图)

ATP年终总决赛单打分组。图片来源:ATP中文官网截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2014ATP年终总决赛单打的分组情况已经公布,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将会在循环赛中遭遇瓦林卡,而世界第二费德勒则和日本名将锦织圭一起被抽到了B组。

  已经在此前取得27场室内赛连胜的德约科维奇希望能成为第五位至少四次赢得年终总决赛的球员。塞尔维亚人2008年在上海赢得了网球大师杯,此后在2012和2013年有两次在伦敦捧杯。与他一起被分在A组的还有澳网冠军瓦林卡、捷克名将伯蒂奇以及美网冠军西里奇。

  2003-04、2006-07、2010-11年的冠军费德勒自2002年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以来一共有着44胜11负的战绩,以及手握82个巡回赛冠军的费德勒将会在小组赛中遭遇首次晋级的锦织圭和拉奥尼奇,与他们同在B组的还有穆雷。拉奥尼奇在上周的BNP巴黎大师赛半决赛中击败了费德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