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足协杯1/8决赛先赛5场 上海绿地北京国安晋级

刘硕阳

2014年07月24日07: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23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1/8决赛先赛5场,其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客场以2∶1艰难战胜延边长白山队,而北京国安队则同样在客场以3∶0完胜上届冠军贵州人和队,上海绿地申花队和北京国安队晋级八强。在另外3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江苏舜天队和山东鲁能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与上周末中超联赛中戏剧性地战胜辽宁宏运队相似,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取胜同样一波三折。面对来自中甲的延边长白山队,绿地申花队在第二十四分钟便凭借莫雷诺禁区边缘的一脚劲射取得领先,并于第五十八分钟获得了一粒颇具争议的点球。绿地申花队球员曹赟定虽然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的地点却明显在禁区之外,不过主裁判范琦依旧吹罚了点球。莫雷诺虽然稳稳将点球罚入,但主裁却判定有绿地申花队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而判定重罚,而再次走上点球点的莫雷诺最终将球射失。此后不久,延边长白山队便抓住绿地申花队失误扳平比分。好在第七十分钟莫雷诺助攻替补上场的王飞重新取得领先,并最终获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上周末联赛中以1∶2不敌河南建业队,是北京国安队中超历史上首次负于对手,而在那场比赛中,球队进攻核心巴塔拉更是遭受膝伤而不得不离开赛场两个半月之久。不过在本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国安队并未受此影响,以3∶0获得一场完胜,刚刚转会来的德扬攻入了加盟国安队后的首粒入球。

  在其余3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被青岛中能队拖入点球大战,最终以3∶4惨遭淘汰;而江苏舜天队则以2∶1淘汰了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队;山东鲁能队则以1∶0战胜广州富力队。

  24日,足协杯将进行剩余的3场1/8比赛,分别为武汉宏兴队对青岛海牛队、河南建业队对广州恒大淘宝队、苏州锦富队对上海申鑫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4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