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中希女篮对抗赛 中国队三战全胜

2014年08月04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3日电 (记者王春燕)3日,2014年中国希腊女篮对抗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迎来收官之战,中国女篮以86∶67再次战胜希腊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热身赛。其中,三分球满场开花、28投13中的高命中率成为中国队克敌制胜的法宝。

  此役中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露雯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并有4个篮板和2次助攻入账;陈晓佳三分球8投5中,收获15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腊队仅2人得分上双,迪米托克·佐伊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6个篮板、2次助攻,斯潘欧·阿特米斯拿下19分、2次助攻。

  本次中希女篮对抗赛在5天内先后转战河北宣化、保定和内蒙古锡林浩特,旨在为9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2014年世界女篮锦标赛练兵。在7月30日和8月1日进行的前两场热身赛中,中国女篮先后以73∶57和84∶65战胜对手,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首节临近结束时,中国队接连命中三分,以27∶19结束首节。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程凤和露雯连续两记三分球入账再次拉大分差,陈晓佳在第三节比赛仅剩4秒时以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固定在两位数。第四节,中国队再次祭出三分法宝,邵婷和陈晓佳的三分球帮助中国女篮稳住局面,扩大领先优势。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04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