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被爆冷全场前场0篮板 只有全胜才能进前三

2014年02月13日10: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被爆冷全场前场0篮板 只有全胜才能进前三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轮刚刚收获了一场54分大胜的北京男篮昨晚栽了,客场102比117输给四川队后,不仅争夺联赛第二基本无望,而且由于东莞战胜八一,北京队的排名已经滑落到第四位。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北京要想重回前三,只有全胜一条路。

  主教练闵鹿蕾很清楚,联赛收官阶段必须力争最好的排名。但谁也没有想到,四川队成了拦路虎,在球迷阵阵“雄起”声中,主队像打了鸡血一样,全力地去拼抢每一个篮板,仅这一项,北京就以29比52落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北京队没有抢到一个前场篮板。

  其实,北京队昨晚的外线投篮命中率很高,29投15中,达到52%,但面对末节四川队使用的联防战术,北京队始终找不到破解的办法。而在防守方面,北京队的内线频频吃到犯规,把四川队40次送上罚球线,而自己25次罚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0%。另外,面对一些不利于自己的判罚,北京队的球员也有些与裁判较劲,导致一些球的处理上出现失误,被对手连续得分。

  “防守一点气势没有,包括对于篮板球的争抢上没有以往那么积极,这都是输球的原因。”闵鹿蕾说,球队不能指望一个人发挥,只有全队都发挥才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在客场比赛不能指望一下就投死对手,这样很难做到,我们的突破太少了。”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