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人和主帅朱炯因比赛期间竖中指被停4场罚2万

2014年08月23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主帅朱炯因比赛期间竖中指被停4场罚2万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处罚决定,在本周一中超联赛国安主场与人和比赛期间竖中指的人和主帅朱炯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国安与人和比赛第67分钟,朱炯向现场看台竖中指。对这个动作,朱炯本人反复强调,自己无意侮辱他人,也没有针对任何人。但由于这个动作被媒体镜头清晰捕捉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据此立案调查。

  在本周二评议例会上,作现场听证陈述的朱炯面对纪律委员会委员们举出的证据,最终放弃了申辩。足协纪律委员会也最终认定他“以手势侮辱他人”,因此根据罚则对其处以停赛、罚款的追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本周还开具了其他4张违纪罚单。中甲北理工队体能教练于飞因在上周日八喜与北理工比赛期间指责裁判员,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中甲青岛中能球员李壮飞,因在上周日卓尔与中能比赛期间辱骂裁判员,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中超山东鲁能队翻译曹铮因在上周六鲁能客战绿城的比赛中辱骂裁判员,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中超哈尔滨赛区因在8月13日中超比赛毅腾与辽足比赛期间,场地设施及安保措施不到位,造成两队球迷发生冲突,因此受到警告,并被罚款5万元。 (记者 肖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