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奥团体第四:泰国创该国乒乓历史最佳

2014年08月23日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团体第四:泰国创该国乒乓历史最佳

  中新网南京8月23日电 (记者 王曦)第二届南京夏季青年奥运会23日结束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争夺。在三四名决赛中,尽管以0:2不敌中国香港,但泰国队的这个第四名还是创造了该国在世界大赛乒乓球项目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不过,被誉为泰国乒乓希望之星的达蒙万·凯宽,对于0:3不敌香港小将杜凯琴的这场比赛难以接受。赛后她难过得泪流满面,没有接受采访,径直离开了赛场。

  此前,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青奥会夺牌将是我改变命运的一个机会。”由于家境贫寒,凯宽从15岁开始,就依靠打球的微薄奖金贴补家用。而经过努力,她目前已经成长为泰国女乒的主力选手,而参加奥运会是她最大的心愿。

  不过,泰国队教练巴林亚则对于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毕竟这已经创造了该国乒乓球项目的历史。“没有取得奖牌确实有些遗憾,但我对于两个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没有想到我们一下子书写了历史。”

  尤其是常年来到中国训练的达蒙万·凯宽,更是让巴林亚对于泰国乒乓球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次比赛让年轻队员收获了不少的信心和经验,他们的未来之路将会更加平坦。”他告诉记者,泰国队接下来就将回国备战下月举行的亚运会,力争继续改写历史。(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