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昆仑决”荣归故里 9国拳手青海决高下

2014年08月23日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仑决”荣归故里 9国拳手青海决高下

“昆仑决”荣归故里9国拳手青海决高下

两位女拳手在发布会上亮相。 胡友军 摄

两位男拳手在发布会上亮相。 胡友军 摄

发布会后,参赛选手共同合影。 胡友军 摄

  中新网青海互助8月23日电 (胡友军)中国职业搏击大型赛事“昆仑决”即将“荣归故里”。24日晚,“昆仑决8决战祖山昆仑”将在中国唯一土族自治县,被誉为“彩虹故乡”的青海互助掀开战幕。赛事组委会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届时将会有来自泰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新西兰、韩国、中国等9个国家的一线搏击高手一较高下。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英文名KUNLUNFIGHT,直译为“昆仑决”,由青海卫视携手昆尚传媒等众多平台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已经先后在泰国、菲律宾、黑龙江、四川、河南等地成功举办7场大型博击比赛,该赛事首次在青海本地举办。

  “我们这个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与各国选手交流,发扬尚武精神,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博击赛事。同时,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打造中国第一格斗平台,构建赛事、明星、武术馆校、旅游以及游戏等各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发布会上,青海省电视台台长周贤安这样表示,“昆仑决这个创意的来源与被称为万山之祖的昆仑山是分不开的,而昆仑山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在青海境内,此次昆仑决回归故里,就是要用高规格、高水准的博击盛宴回报家乡父老,向家乡致敬!”

  据介绍,24日晚,即将打响的“昆仑决8决战祖山昆仑”不仅汇集了“眼镜蛇”阿布杜拉耶夫、“铁血震乾坤”徐永霸、“搏击玫瑰”唐金、“泰国国宝”肯姆、“东方日照”郑召玉、“韩国萝莉”李致愿等中外名将,同时将上演青海本土女拳手“热血女侠”毛宁迎战来自葡萄牙的“博击皇后”马妮娜。

  发布会现场,由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认证官TonyChen主持的现场称重仪式,掀起了一股高潮。各国选手逐一亮相,同自己的对手近距离对视,向对手施压,发达的肌肉和炽烈的战意展露无遗,称重现场一时间剑拔弩张,气氛一触即发,弥漫着大战前的硝烟味道。(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