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勒夫即将加盟骑士队辅佐詹姆斯

2014年08月23日18: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夫即将加盟骑士队辅佐詹姆斯

新华社华盛顿8月22日体育专电 美国媒体22日报道说,NBA全明星中锋凯文·勒夫即将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与詹姆斯和欧文组成新的“三巨头”。

为了得到勒夫,骑士队发起了一个三方交易,其中骑士将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和去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外加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到森林狼队,交易来森林狼的凯文·勒夫;而森林狼队则把从骑士队获得的首轮选秀权加上巴默特和舍维德送到76人队换来赛迪斯·杨。

不过由于骑士队与维金斯的新秀合同签约还不满30天,勒夫必须等到23日才有可能正式成为骑士队的一员。

对于勒夫的到来,詹姆斯无疑是最开心的人,“皇帝”今夏离开热火选择重回骑士的怀抱,立志帮助自己的家乡球队冲击总冠军奖杯。(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