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悉尼主帅放豪言:我们有信心淘汰恒大晋级4强

2014年08月27日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悉尼主帅放豪言:我们有信心淘汰恒大晋级4强

  主场击败广州恒大,让亚冠新军西悉尼队信心爆棚,该队主帅波波维奇昨日放出豪言——要在广州淘汰恒大,晋级四强。

  因为首回合的恩怨,西悉尼队这两天遭遇了部分广州球迷的各种“问候”。不过,波波维奇对此并不在乎,“通过上一场比赛,我们发现自己有能力与恒大抗衡,我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一点。我希望次回合比赛球队有更出色的发挥。当然在广州,恒大有疯狂的粉丝,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上一轮比赛,裁判的判罚成为焦点,导致里皮和恒大三位主力停赛。对此波波维奇认为,这些并不会对比赛造成决定性影响。“恒大三名主力和里皮停赛,究竟会对恒大队造成多大影响,这一点我无从得知。但我想影响不会很大,因为他们还有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另外,恒大主力的停赛也不会成为我们的优势,面对亚洲最好的球队,我们只能尽可能做到最好。”

  波波维奇并不认为,上一场因为裁判的判罚才导致恒大的失利,“每一场比赛裁判都在辛勤的劳动,或许有时候我们不能够完全同意裁判的决定,但我想说的是,我们的胜利是应得的,我们是胜利者。”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波波维奇希望能够在广州淘汰恒大队。“我们的队员很有雄心,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能进球。面对恒大,我们不会着急。在广州,所有人都希望恒大晋级,但我们的球队也非常优秀,只要表现良好,我们有信心淘汰恒大晋级半决赛。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荣耀。”

  广州与悉尼的气候相差很大,对此波波维奇并不担心,“这里的炎热天气确实给我们造成一定的难度,或许恒大比我们更适应。但经过首回合的比赛,我们在体能上并不比对手差,我们有能力踢好比赛。”(林本剑 实习生 刘敏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