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超冠军凯尔特人无缘欧冠正赛 总比分1:2惨遭淘汰

2014年08月27日14: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超冠军凯尔特人无缘欧冠正赛 总比分1:2惨遭淘汰

  新华网伦敦8月26日体育专电 巴西前锋塔瓦雷斯26日攻入制胜球,帮助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在欧冠联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客场以1:0击败凯尔特人队,苏超冠军以两回合总比分1:2惨遭淘汰,无缘本赛季欧冠小组赛。

  双方首回合在马里博尔队的主场战成1:1。第75分钟,凯尔特人队防守出现失误,被塔瓦雷斯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此后凯尔特人队本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然而戴克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汉达诺维奇神勇化解,凯尔特人队只得吞下失利的苦果。

  马里博尔队历史上首次杀进欧冠联赛小组赛,而失利后的凯尔特人队只能参加欧罗巴联赛。全场比赛结束后,主场球迷发出漫天嘘声表达不满。

  在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德伊拉看来,球队的表现的确配不上晋级正赛。“整场比赛我们都发挥不佳,这是我们要努力提高的地方,”他说。

  两届欧冠联赛冠军波尔图队以2:0击败里尔队,完成“双杀”后以总比分3:0晋级。

  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为波尔图队取得领先,随后又助攻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扩大优势。“欧冠联赛对我们意义重大。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希望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布拉希米说。

  其他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队3:0大胜标准列日队,总比分4:0晋级;鲍里索夫队3:0击败布拉迪斯拉发斯拉夫人队,总比分4:1晋级;希腊人竞技队4:0战胜奥尔堡队,总比分5:1晋级。

  欧冠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在27日进行剩余5场次回合比赛,重头戏是阿森纳与贝西克塔斯之间的对决,双方首回合战成0:0。此外,毕尔巴鄂竞技与那不勒斯在首回合战成1:1。

  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将于28日在摩纳哥举行。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