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吉雷执教后首份日本国足名单出炉 香川落选

2014年08月29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吉雷执教后首份日本国足名单出炉 香川落选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足协28日公布了国家队新主帅哈维尔 阿吉雷上任后首份23人名单,其中包括本赛季在J联赛中表现突出的22岁的武藤嘉纪等5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日本国足将分别于9月5日和9日与乌拉圭(札幌巨蛋)和委内瑞拉(日产体育场)举行友谊赛。

  与小组赛即惨遭淘汰的巴西世界杯时的阵容相比,这份名单替换了11人,令人耳目一新。除武藤外,首次入选的还有森冈亮太、皆川佑介、坂井达弥和松原健。

  阿吉雷表示“将从零开始”,率领球队为迎接4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做准备。

  曾出战巴西世界杯的远藤保仁、大久保嘉人等球员未能进入名单。效力于英超曼联的香川真司也因伤落选。效力于意甲AC米兰的本田圭佑及德甲美因茨的冈崎慎司再次入选。

  日本国足将于9、10和11月分别进行两场友谊赛,并争取在明年1月于澳大利亚举办的亚洲杯上实现两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