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年轻的森林狼前途无限 维金斯期待成长为领袖

2014年08月29日09: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的森林狼前途无限 维金斯期待成长为领袖

“这真是一个疯狂的夏天,我的心始终在起起伏伏,不知道在哪支球队落脚的感觉让我很失落。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在一支愿意让我为他们效力的球队打球,这种感觉在我抵达明尼苏达的第一刻就有了。”维金斯说。

8月28日,森林狼正式将从骑士交易来的维金斯等球员介绍给当地球迷和媒体。作为NBA历史上第3位被球队直接交易的状元秀,维金斯在见面会期间始终面带笑容,他十分开心地和数百名球迷进行互动,球迷也对这位年轻人的到来,表示出了极高的热情。

“维金斯的兴奋是有理由的。”ESPN的文章这样评论道,“还没为球队打一场比赛就被交易的滋味,对一个19岁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难以下咽的。但是,这又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因为这支球队已经10年没有打入过季后赛了。”

维金斯天赋异禀,同为状元秀的安东尼·本内特也有出色的能力,从76人加盟的赛迪斯·杨属于实力派球员,加之球队中的老面孔卢比奥、巴丁格、佩科维奇以及两位新秀扎克·拉维恩和格伦·罗宾逊,在整个联盟中,森林狼都可以称得上最年轻、最有天赋的球队。

“这支球队的移动能力无人能及。”美国媒体如此评论道,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纽顿也认为,年轻是这支球队的巨大财富,“几位年轻人拥有很高的水准,如何将他们的潜力挖掘出来是我们要做的工作。我想,作为主教练,桑德斯会搞定这一切。”

桑德斯一直擅于调教年轻球员,加之队内还有莫·威廉姆斯、里亚夫等有经验的老将压阵,维金斯等年轻球员一定能得到迅速成长。现在,森林狼上下已经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赛迪斯·杨就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开始工作了,我会帮助这支球队打入季后赛。距离我们上次打入季后赛已经过去10年了,太久了。”维金斯则希望,自己在这里成长为一名球队的领袖:“这是一种解脱,现在我会为森林狼全力以赴,而且我会为这支球队效力很长很长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