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丁锦辉与浙江队闹翻 矛盾公开铁定离队

田欣欣

2014年08月29日09: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锦辉与浙江队闹翻

  在李昕状告浙江稠州俱乐部刚刚告一段落后,浙江男篮俱乐部的当家球星丁锦辉也与俱乐部闹翻,他在微博中写道:“好聚好散吧,反正永远都是球员跟教练的问题,管理层永远都对的。”

  据了解,丁锦辉和曹飞上赛季就与教练和俱乐部方面产生摩擦,在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丁锦辉以有伤为由没有参加比赛。有消息称,在之前比赛中他与主教练张勇军发生了不小的矛盾。今年,他和曹飞被列入被清洗之列。除此之外,薪金待遇问题也是双方分手的一个原因,曾在国家队打过主力的丁锦辉希望得到更高的薪资,但这并没有得到浙江方面的认同。

  上赛季,丁锦辉只代表浙江队出战19场,场均11.4分6.5个篮板。“不是我想走,是有人赶我走。”丁锦辉说。对此,浙江俱乐部董事长赵兵表示,“人都已经要走了,我也没必要再多说什么,但我们感谢他这么多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