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76人正式签约恩比德 若无手术或可竞争状元秀

2014年09月01日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76人正式签约恩比德 若无手术或可竞争状元秀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费城76人队已经和他们今年选中的探花郎乔尔-恩比德正式签署了新秀合同。76人将不时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乔尔-恩比德跟状元安德鲁-维金斯一样来自堪萨斯大学,他年仅20岁,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是一名强力中锋。如果不是在选秀前夕接受脚部手术,他也是状元的有力竞争者。据悉,恩比德将在他的新秀年赚得大约369万美元的薪水。

  恩比德是今年所有首轮新秀中最后敲定合同的人,76人在签下他之后,球队大名单有了16个人,他们很可能裁掉刚刚从雷霆交易来的哈希姆-塔比特。76人队下赛季仅有8名球员为全额保障合同,恩比德则是其中之一。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