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如果我有决定权,不会这样运作转会

2014年09月02日15: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如果我有决定权,不会这样运作转会

  新华网马德里9月1日体育专电 先后放走迪马利亚和哈维·阿隆索,皇家马德里队在今年转会期内的运作让世界足球先生克·罗纳尔多(C罗)有些不太满意。C罗1日表示,如果自己有决定权,绝不会这样运作球员转会。

  “如果我有决定权,我绝不会这样操作转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也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C罗在出席一个赞助商活动时说。

  不过C罗同时称:“如果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签下哪些球员、放走哪些球员对球队有益,我们就应当尊重和支持他的意见。”

  皇马在这个转会期里引进了罗德里格斯、托尼·克罗斯和纳瓦斯,还在转会期截止前以租借形式签下“小豌豆”埃尔南斯德。不过,球队将上赛季欧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迪马利亚和阿隆索售出,还是招致了一些非议。

  C罗表示,几位新成员还需要时间慢慢找回状态,毕竟他们由于参加世界杯而错过了俱乐部的一些比赛。

  “现在(新赛季)只过了两周,我们还不需要现在就拉响警报,”C罗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