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松手” 埃尔南德斯被租借到皇马

2014年09月02日08:4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南德斯被租借到皇马

北京时间昨天是英超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天,曼联在最后时刻确认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租借给皇马,租借期为一个赛季。据报道,皇马将为其支付2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皇马在赛季末拥有优先买断权。

26岁的埃尔南德斯在2010年加盟曼联,4年间为“红魔”出场154场比赛,打入59粒进球,并随队获得过英超联赛冠军。但随着范佩西的到来,以及维尔贝克的崛起,埃尔南德斯在曼联渐渐失去首发位置,在弗格森执教末期,再到莫耶斯执教的上赛季,埃尔南德斯仅能替补出场。由于出场时间受限,上赛季,埃尔南德斯为曼联共打进9粒进球。

即便是今夏范加尔入主曼联,埃尔南德斯的“失意人”处境仍未能改善。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前锋在曼联看不到未来,因此他希望换一家顶级俱乐部效力。巧合的是,皇马近期急需增加前场兵力,而抢点型前锋埃尔南德斯恰好能丰富球队进攻战术,于是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这桩租借加盟。(孙杰)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