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上海队主场力克成都 赢得联赛下半程开门红

2014年09月05日16: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上海队主场力克成都 赢得联赛下半程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张建东)昨天,2014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上海、重庆等地进行了第12轮角逐。中国移动上海队在“静安寺”主场3比1战胜成都兴业银行队,赢得了今年联赛下半程的开门红。

  昨天,上海队三员老将常昊(见右图 周国强 摄)、胡耀宇、邱峻表现出色,他们在小将范蕴若快棋赛失手的不利形势下顽强奋战,分别战胜毛睿龙、马逸超、古灵益,使上海队3比1获胜全取3分。

  上半程“领头羊”大连上方队本轮3比1战胜辽宁队,以积32分一马当先。上海队积25分暂列第二位,重庆银行队3比1战胜北京中信队积23分位居第三。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