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客场力克纽卡斯尔 阿森纳锁定半程冠军

2013年12月31日13:20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锁定半程冠军

  在昨晨的2013英超收官战中,切尔西主场2比1逆转利物浦,但由于此前阿森纳客场力克纽卡斯尔,切尔西只能以2分之差暂居英超第三,阿森纳则夺得半程冠军。

  上周末,英超进行了第19轮角逐,赛程过半。阿森纳客场苦战纽卡斯尔,战至第65分钟,伤愈复出不久状态奇佳的沃尔科特将球传入禁区,中锋吉鲁一蹴而就,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阿森纳以42分占据积分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曼城切尔西分别以41分、40分分居二、三位。联赛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明晚,英超将进行第20轮角逐,在意甲西甲德甲进入休战期时,英超则进入一周三赛模式,继续鏖战。

  本轮的焦点战役无疑是切尔西利物浦之争。此役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便取得领先,苏亚雷斯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后,后卫斯科特尔补射得手,然而利物浦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14分钟,主队比利时中场阿扎尔弧线球破网将比分扳平。第34分钟,切尔西前锋埃托奥接奥斯卡传球铲射破门,为切尔西锁定胜局。圣诞节前还占据英超榜首的利物浦在接连负于曼城切尔西之后,已经退居积分榜第5。(贺晓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