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男篮世界杯八强对阵确定

2014年09月09日07: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马德里9月7日电 在7日进行的男篮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队以85∶65战胜强敌阿根廷队,占据了八强最后一个名额,他们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与淘汰了希腊队的塞尔维亚队交锋。

  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巴西队在国际大赛上对阵阿根廷队时从未有过胜绩。在本场比赛中,内托贡献21分,维埃拉13分,斯普利特和巴博萨双双贡献10分,一雪2012年奥运会以及3届世锦赛被阿根廷队打败的前耻。

  至此,男篮世界杯八强对阵形势已定:9日,立陶宛队将对阵土耳其队,美国队将迎接斯洛文尼亚队的挑战;10日,西班牙队将与法国队交手,巴西队则迎战塞尔维亚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9日 22 版)

(责编:刘军涛、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