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全新阵容国奥备战亚运 热身赛0-0战平伊朗

孙永军

2014年09月09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闷平伊朗

中国国奥队在中秋佳节与来访伊朗队热身,缺少6名鲁能球员的国奥队以全新阵容出战,最终0比0战平伊朗。主帅傅博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主要是让球队的新阵容来适应比赛节奏。”

9月下旬,国奥队将出征亚运会。由于鲁能6名球员因鲁能俱乐部私自召回,国奥队必须演练新阵容。主力阵容调换,队员配合上不够默契,国奥上半场未能制造太多威胁,下半场攻势略有起色,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老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相比0比0的比分,傅博更看重的是球队在亚运会前寻找比赛节奏,“我总体上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也有一些在考察期的队员表现不错。”傅博表示,球队会一直坚持地面传递的战术打法,“坚持技术控球打法是我们国字号队伍发展方向。”

伊朗队主帅文加达曾执教大连实德,他曾三次回中国讨薪,但至今未拿到欠薪,他认为中国国奥队的水平比以往有所提升。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