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翔生活翻开新篇章 将在民政局登记结婚

2014年09月09日09:04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生活翻开新篇章 将在民政局登记结婚

  本报讯 (记者 王彦)他仍在一周五天地训练,但生活里终于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今天,刘翔将在民政局登记结婚,生活从此翻开崭新篇章。

  昨天,花好月圆的日子,刘翔与女友在某婚姻登记处门口手捧鲜花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刘翔结婚了?”成了热议话题。刘翔父亲刘学根昨晚在接受记者的恭喜时回以“谢谢”,并说了一句满含意味的话,“(关于此事)明天再说。”一贯不会说谎的老刘,以往面对虚假传闻时,总会斩钉截铁地辟谣。圈内人普遍推测,刘翔将于今天正式领证。

  早在北京奥运会前,刘翔的母亲吉粉花就有一句“名言”:“他现在是国家的儿子。”那时候,翔飞人的生活被日复一日的训练和比赛占满,同父母聚少离多,与同龄人更是甚少交集。直到30岁时,感情仍是一张白纸,这是刘翔为成名付出的代价。

  伦敦奥运会第二次伤退后,尽管刘翔从来不会轻易言弃,但母亲依旧抱有“私心”。“其实我们的心情跟全天下父母一样,看着自己孩子吃得好、睡得香,心里就有种满足感。”这是两年前吉粉花心底的话。在她看来,若是儿子能在自己的注视下,过上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恋爱、结婚、生子,那便是他们家庭莫大的幸福。如今奥运渐远,31岁的刘翔终于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奥运会上,赢或者输不过一场比赛。而长远的人生路上,对于站在新起点的刘翔,我们只希望他幸福。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