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战约旦佩兰要打对攻:不能说实力比约旦高

王洋

2014年09月09日10:5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战约旦佩兰要打对攻:不能说实力比约旦高

  今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与西亚劲旅约旦队进行热身。昨晚,国足全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佩兰承诺,会像上一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一样,用攻势足球对付约旦队。

  上周在鞍山以3比1逆转击败科威特队后,佩兰排出的343阵型和攻击性打法获得了很多球迷的肯定。不过由于科威特队实力已大不如前,且世界排名比中国队还要低14位,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并不高。而此番来华的约旦队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4。加上该队此次派出了全部主力,其彪悍的球风和强大的攻击力,成为国足主场取胜的最大障碍。

  在执教国足前长期在西亚工作的佩兰并不在意对手的排名,他说:“这场比赛是检验球队的重要一战,因为约旦队目前排名亚洲第4位,而这也是我想带中国队达到的一个目标。我不能说我们的实力一定在约旦队之上,但通过这场比赛肯定能检验出双方的差距。”

  为了打好这场热身赛,佩兰已收集到了对手的相关情报。他认为,约旦队在球风和体能上有优势,防守顽强,进攻活跃,攻击力非常强。他会针对对手调整中国队的打法,并继续上场打科威特队时采用的攻势足球,与对手对攻,希望能创造出更多的破门机会。

  发布会结束后,佩兰带领球队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内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刚刚在上周迎来儿子降生的国足后防主力张琳芃火线归队,今晚他将承担起防守约旦队边路进攻的重任。

  据了解,国足队内目前出现了一些伤病,其中包括发烧的边后卫郑铮和扭伤脚踝的中后卫任航。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