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牛终寻到德克替身 易建联昔日“死敌”加盟

2014年09月09日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牛终寻到德克替身 易建联昔日“死敌”加盟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维拉纽瓦在先后接触小牛快船之后,最终与小牛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

目前,达拉斯球员名单上几乎已经有15名球员,其中埃文-约翰逊与埃里克-格里芬的合同为部分保障。届时,小牛球员名单末段可能仍有变动发生。

维拉纽瓦作为菜鸟赛季砍下过46分的悍将,他能够担任替补大前锋,并在某种程度上模仿德克-诺维茨基的“外线大个子”角色,为小牛其他外线突破手拉开空间。同时,他还能提供一定数量的防守篮板。近几个赛季,维拉纽瓦的60%出手来自三分线外,但命中率仅为25%。

小牛一直在寻找具备三分能力的内线替补,小牛上一次签下的同类型球员是维拉纽瓦的熟人——易建联,二人雄鹿时期曾展开过一场首发争夺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