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德克:不会效仿科比 愿大幅降薪续约小牛

2014年05月06日08: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克:不会效仿科比 愿大幅降薪续约小牛

  北京时间5月6日,小牛首轮被淘汰,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合同到期,他再次表态愿意大幅降薪续约,本赛季德克的薪水是2270万。

  德克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证明了自己可以在35岁的年龄保持健康状态,并且保持全明星级别的竞技水准。去年夏天,德克便表示自己将选择大幅降薪。

  “我希望球队能够变得更好,”德克说道。“我确定不会签下类似科比那样的合同(科比湖人[微博]签下两年4800万的续约合同)。我们会找到对双方都有利的方法,既能让我得到尊重,还能让球队有更多的薪金引来更多有实力的球员。管理层对我很好,长久以来一直也非常信任我,我觉得我们能够找到双赢的方法。”

  有外界猜想,德克可能会签下类似邓肯的合约,邓肯以3年3300万的续约马刺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