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约旦来华三海归主力缺席 足协扬言要对其处罚

2014年09月09日13: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旦来华三海归主力缺席 足协扬言要对其处罚

  由于来华的约旦队缺少了诸多主力,急欲抢分的国足迎来了刷数据的最好时机。

  目前约旦队的国际排名在韩国之前,名列亚洲第四,而中国队仅仅是亚洲第13。上周3:1战胜科威特后国足士气大振,如果再接再励战胜排名靠前的约旦,国足的FIFA积分必将大涨。坦率地说,这支来华的约旦队并不处在最佳状态,因为西亚地区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另外雪上加霜的是约旦队的三名主力后卫都将缺阵,这对国足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这三名主力后卫全部在沙特联赛效力,约旦足协对他们不参加国家队比赛非常恼怒,扬言要对这三名海归进行处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率队到哈尔滨与国足热身的是助理教练阿卜杜卡迪尔,约旦足协在上周才匆匆敲定英国人威尔金斯为约旦队新帅。原主帅哈桑几个月前突然辞职,回到老家开罗执教豪门扎马力克,一度让约旦足协非常被动。(刘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