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对平局结果很失望 必须从强队中选人

2014年09月10日09: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对平局结果很失望 必须从强队中选人

  一直对国足抱以乐观态度的法国籍主帅佩兰,在昨晚国足与约旦队战平之后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在给球队昨晚表现打出75分之后,他也隐约承认自己在选人上存在“判断不准”,他说,“未来我必须选择个人能力突出且适合打整体足球的球员,必须从强队中选人。”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兰开门见山地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他说,“我对结果肯定失望,我们看到了约旦队的实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能力打进更多的球,但在70分钟后,我们变得保守,队员压力比较大。我们再没有把握住机会,队员在控制比赛上有欠缺,我觉得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应在防守上投入更多。当然整体上,球队打法还是积极的。下一阶段,我们要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在FIFA积分榜上提升排名。”

  不过对于执教的理念,佩兰表示会一如既往坚持,他说,“两场比赛密度大,队员也是刚从联赛中回来,训练也没有加量。当然队员们打出了战术要求,我觉得我们的道没走错。从球员个人能力来说,我队还可以,但整体需要提高。”谈到中、约两队技术层面的粗、细反差,佩兰坦言,“约旦队虽然在世预赛上输给乌拉圭,但仍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比赛让我们看出双方有很多差距。所以我未来会选择个人能力突出,且能打整体足球的球员,必须要从较强俱乐部队中选人。要知道,亚冠和国家队比赛不同。”

  至于中国队员频频领黄牌,佩兰评价道,“我希望比赛结束时,能有11个人在场上,但比赛开始后,我感觉我们不会以11人结束比赛,每张黄牌都有原因。在启动和抢断上我们有失误,如何控好球,减少失误是避免领黄的主要办法,中场休息时我们分析有两张黄牌是对比赛节奏的判断失误。”佩兰最后评价说,“与科威特热身,中国队应得90分,但打约旦队我不开心。所以给球队打个75分。”

  本报哈尔滨专电 记者 肖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