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连续征战亚运世锦赛 中国体操女队一套阵容战到底

周婉琪

2014年09月10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体操女队 一套阵容战到底

日前,中国体操队公布了即将举行的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参赛名单。今年中国体操两项最重要的赛事接踵而至,厚度足够的中国男队派出两套阵容参赛,而女队则由于适龄人员捉襟见肘,只能由同一套阵容征战两项大赛。

中国体操男队的世锦赛阵容由奥运冠军张成龙领衔,包括邓书弟、林超攀、程然、尤浩、刘洋;而亚运阵容则由两届奥运金牌得主邹凯领衔,队员包括廖俊林、王鹏、杨胜超、黄玉国、黄熙。而参加两项赛事的女队阵容为:姚金男、黄慧丹、商春松、谭佳薪、陈思怡、白雅雯。仁川亚运会体操比赛将在9月21日~25日举行,南宁世锦赛将在10月3日~12日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