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拉波娃入围年终总决赛 红土赛季无懈可击

2014年09月10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拉波娃入围年终总决赛 红土赛季无懈可击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莎拉波娃已确认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17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非常兴奋能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将最好的女子网球带到新加坡,”莎拉波娃说道。莎拉波娃是继小威廉姆斯之后第二位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单打比赛的选手。剩下6个单打席位将在赛季余下几周内中产生。

  “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赛季的终极目标,我们非常兴奋看到像莎拉波娃这样的顶级球员能够入围竞争比利 简 金奖杯,”WTA主席兼CEO斯黛西 阿拉斯特女士说道,“新加坡的球迷将有机会亲自感受顶级球员最好的竞争,每一场比赛都带来如决赛般的体验。”

  27岁的俄罗斯选手今年赢得了3项冠军,红土赛季堪称完美,她取得了19胜1负的战绩,赢得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法网的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本赛季是莎拉波娃连续第12年至少赢得一项冠军,该项连续纪录始于2003年,是WTA历史上排名第四的最好成绩。2012年以来莎拉波娃今年将首次返回WTA年终总决赛,2004年莎拉波娃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便获得冠军,并在2007年和2012年获得亚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