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枪手”逼平卫冕冠军 温格大赞威尔希尔

2014年09月14日14: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枪手”逼平卫冕冠军 温格大赞威尔希尔

▲昨晚,阿森纳队球员威尔希尔(左一)在比赛中进球瞬间。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昨晚,英超焦点大战,阿森纳主场与曼城上演激烈对决,最终两队2比2战平。

  阿森纳本赛季一改以往抠门做法,大幅度引援,阵容实力大增。此役阿森纳可谓最强阵容出战,维尔贝克担当中锋,桑切斯、厄齐尔、拉姆塞搭档攻击线,双后腰则是威尔希尔、弗拉米尼。曼城方面,兰帕德首次首发,与费尔南迪尼奥、席尔瓦、纳瓦斯、米尔纳担当中场,阿圭罗司职中锋。

  “枪手”阿森纳利用主场优势,拉开架势强攻,拉姆塞、桑切斯、维尔贝克在上半场不到20分钟就获得不下5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反倒是卫冕冠军曼城在反击中先进一球。第28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传中,阿圭罗机警绕过弗拉米尼推射破门。这是阿圭罗近11个联赛客场的第9粒入球。

  阿森纳继续加强进攻,并收获成效。第63分钟,威尔希尔晃过克里希后扳平比分。比赛最后20分钟进入高潮阶段,第73分钟,威尔希尔头球顶回禁区左侧,桑切斯起脚射门反超比分;而曼城也不甘落后,第83分钟,德米凯利斯接角球头槌扳平比分。

  此役,威尔希尔表现出色,阿森纳主帅温格称赞爱徒,“我更愿意让威尔希尔担任偏向进攻的角色,而不是一名拖后中场。我认为他是那种有能力在球场的前三分之一区域给对手制造麻烦的球员,他的带球足够犀利,我愿意看到他这样的能力。”(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