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郝伟:满意全队表现 前国脚:换人改善场上局势

范遥

2014年09月16日07: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郝伟:满意全队表现 前国脚:换人改善场上局势

  昨晚,中国国奥女足也参加了本届亚运会的首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日本队,中国女足以0比0逼平对手。

  在南洞橄榄球体育场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世界冠军日本女足并未在中国女足身上取得如愿的比分,经过90分钟争夺,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收场,中国女足结束了对日本女足的8连败战绩,从比赛场面来看,中国女足并不落下风。

  中国队主教练郝伟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踢得不错,“虽然在技战术上没有达到相对最高点,但考虑到第一场比赛对谁都比较困难,因此我对队员们的发挥比较满意,特别是防守做得不错,这也是最近我们一直强调的。”

  对于这样一个比分,前国脚浦玮认为绝对可以接受,“首场比赛确实非常难打,在比赛最后阶段,通过换人可以看出,球队的进攻得到了改善。”

  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也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这是日本女足在争冠道路上的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同时佐佐木则夫认为本队的问题很多,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