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韩性别争议球员成女足最大威胁 郝伟:费良机必受罚

肖赧

2014年05月17日08: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性别争议球员成女足最大威胁 郝伟:费良机必受罚

前晚,杨丽独中四元帮助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以7比0大胜泰国队,取得女足亚洲杯开门红。不过中国队主教练郝伟却很快将胜利“翻篇儿” ,赛后他“警告”队员们说,“不要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浪费破门机会。”

首战泰国队,中国队凭借开场不久的强攻很快取得3球领先,但随着比赛深入,中国姑娘们体能透支严重,在门前显得力不从心。幸好,承接老队长浦玮“11号”战袍的前锋杨丽,显示出良好的个人状态,先后4次洞穿对手大门。

本场赛前,同组韩国队以12比0狂胜缅甸队,对中国队而言,完成争金夺银目标前,遭遇的首个劲敌正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郝伟赛后也不忘“警告”弟子们,“今天,大家虽然取得了很多进球,但是还浪费了很多破门机会。如果对强队如此浪费机会,那么必然会受到惩罚。”据了解,中国队已经派专人观看了韩国队首战,性别争议球员朴恩善是韩国队前场威胁最大的一员。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