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网公开赛落下帷幕 “海峡组合”女双夺冠

杨敏

2014年09月21日09: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网公开赛落下帷幕 “海峡组合”女双夺冠

2014年广州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以6比4和6比0轻松战胜来自法国的二号种子科内特,夺得其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单打冠军,她也成为广网开赛11年来的第11个女单冠军。在女双决赛中,“海峡组合”梁辰/庄佳容以2比1击败对手科内特/里纳特,二人连续三场通过抢十胜出,也是梁辰第一个WTA级别的冠军。

今年的广网星光黯淡,中国金花彭帅郑洁、张帅等分别因为受伤或征战仁川亚运会而缺席,一众中国“小花”在开赛之初表现出色,20岁小将王雅繁最为抢眼,持外卡参赛的她在女单首轮便爆冷淘汰头号种子、2011年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不过,作为四强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她在半决赛不敌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后者也在昨天的决赛中笑到最后,直落两盘击败了二号种子科内特。

广网结束之后,不少中国“小花”转战本周的武汉公开赛,而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也在昨天亮相武汉并与球童亲密互动,与此同时,关系到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ATP深圳公开赛开拍在即,参加这项比赛最大的明星是两届大满贯得主穆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