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200米自由泳孙杨预赛第一 今晚将与朴泰桓争首金

2014年09月21日08: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一马当先  胡雪蓉 摄
孙杨一马当先  胡雪蓉 摄

人民网仁川9月21日电(记者 胡雪蓉)9月21日,2014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文鹤朴泰桓 游泳馆正式开战。在上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8秒90位列第一晋级决赛;韩国选手朴泰桓排名第四,成绩是1分50秒29;日本选手荻野公介以1分48秒99排名预赛第二。

今天是游泳比赛首个比赛日,将决出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男子200米蝶泳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6枚金牌。其中,孙杨与朴泰桓的200米自由泳对决无疑是今日焦点。

在上午的预赛中,朴泰桓被分在第三小组,同组的还有中国选手李昀琦。虽然前半程稍微落后,但在最后50米朴泰桓迎头赶上,最终以1分50秒29率先到达终点,李昀琦以1分50秒43排名第二。

孙杨在第四小组出场,全程比赛孙杨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48秒90排名小组第一晋级,而这个成绩也位列所有选手首位。

当地时间今晚19时(北京时间18时),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打响,本届亚运会游泳首枚金牌也将产生,孙杨与朴泰桓势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