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在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仅列第十 叶诗文无缘决赛

苏荇

2013年10月29日15: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诗文无缘决赛

  全国游泳锦标赛

  这已经是奥运冠军叶诗文连续第三天在全国游泳锦标赛预赛中出局,昨晚她在自己的弱项——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上名列第十,无缘决赛。浙江队再夺五金,尽显游泳强省风范。

  自从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折戟而归后,叶诗文的状态一直未有明显提升。本届比赛除了第一天夺得200米仰泳金牌外,叶诗文此后三天均只能在预赛上露下脸,先是在50米蝶泳预赛上排名第九,接着又在100米蛙泳预赛上再次获得第九名,昨晚成绩进一步下滑,在200米蛙泳预赛上排名第十,成绩为2分39秒54。陕西选手贺赟以2分29秒19的成绩夺得冠军。

  虽然叶诗文状态不佳,但她所在的浙江队却一直表现抢眼,昨天再夺五金,分别为傅园慧的女子100米仰泳,楼俊毅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毕易榕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汪顺的男子100米蝶泳和徐嘉余的男子100米仰泳。浙江队四日来的金牌总数上升为18枚,其中徐嘉余一共贡献3枚个人项目金牌,傅园慧、汪顺、施迤和毛飞廉各获得两枚个人项目金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