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水上超级系列赛中国队收获5枚金牌

2014年02月02日10: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水上超级系列赛中国队收获5枚金牌

  新华网珀斯2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炜)2014年必和必拓水上超级系列赛2月1日在珀斯继续第二日的各项争夺。

  继前一日叶诗文和傅园慧为中国队贡献200米混合泳和50米仰泳2枚金牌后,今天中国队的傅园慧和徐嘉余分别夺得女子200米仰泳和男子200米仰泳冠军,毛飞廉夺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至此,本届超级系列赛中国队总共收获5枚金牌。

  叶诗文当天状态不佳,失利400米混合泳,只获得第四名。

  接受记者采访时,叶诗文说:“一般我是到蛙泳的时候才会感觉累,但是今天仰泳的时候就感觉没力气了,很辛苦,特别吃力。可能是这两天特别疲劳,昨天也刚比完,晚上也没睡好。”

  本届超级系列赛中国队团体排名第三。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获得团体第一,日本队获得第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