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训练场距赛场68KM 房间不足队员睡厨房(图)

2014年09月25日09: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训练场距赛场68KM 房间不足队员睡厨房(图)

男篮训练场距赛场68KM房间不足队员睡厨房(图)

  仁川亚运会开始后,就有媒体抱怨韩国队在组织安排方面存在很多问题,在中国男篮抵达仁川后,客观存在的困难仍然难以避免。

  昨天,中国男篮迎来小组赛首战,比赛被安排在距离运动员村55公里以外的华城综合竞技城进行,由于距离太远,仁川市的地上根本看不到这座场馆,场馆所在的位置其实已是另一个城市。记者亲身试验,去这个场馆来回需要5小时。更让人觉得不解的是,中国男篮的赛前训练被安排在媒体村东北侧的三山世界体育馆附馆,这座场馆是本届仁川亚运会的男篮主场馆,但距离运动员村13公里,也就是说,训练场和赛场竟相隔68公里!

  此外,队员对居住条件也是有苦难言,或许由于运动员村房间不够,中国男篮有的队员只能睡在厨房里的加床上。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