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距离回归赛场可能还有数周

2013年11月27日14:2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距离回归赛场可能还有数周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25日刚刚与湖人队完成两年续约的科比26日随队来到华盛顿,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距离自己回归赛场可能还有数周时间。

科比目前已经缺阵7个月有余,归期仍未确定,他自己在发布会上的保守估计是还有几周,不过他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虽然科比遇到了伤病问题,但湖人队还是选择用一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留住了“小飞侠”。

对于续约科比表示非常感激,他说:“这件事可以让我为他们赴汤蹈火。这给我增加了很多动力,我要到场上向湖人队证明他们是对的,其他一些人是错的。”

签约之后,科比依然是整个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外界此也颇有微辞,有人认为已经打了17个赛季的科比还拿到这样的年薪对球队的发展是不利的,科比对此表示薪水并不是自己的奋斗目标,他说:“我们甚至都没谈这个问题,我在合同上看到了这个数字,我同意了,就这么简单。”

这份续约合同将使科比湖人队效力到2016年,到那时科比将为湖人整整打球20年,将超越犹他爵士队球星斯托克顿在同一支球队连续效力的纪录(19年)。

“我非常幸运,我想说是非常非常的幸运。在工资帽的限制下,一个团队或者一名球员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为一支球队效力是很难的。这并不常见,所以我觉得很幸运能够让自己的整个一生都成为湖人队的一员,”科比说。

此前一天,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科比将不会在湖人队的3场客场之旅中出场,科比本人也确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现在自己还在随队训练,等回到洛杉矶之后有可能估算出一个回归的具体时间。(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