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洲赛场期待“中国季” 中超球队表现得野心勃勃

杜锐

2013年12月11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同去年的亚冠联赛赛前抽签一样,今年代表中超参赛的球队也分别派出各自俱乐部的重量级人物参加了在吉隆坡进行的亚冠抽签。在今年恒大亚冠夺冠的刺激下,中超球队也对明年的亚冠表现得野心勃勃。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没有跟球队一起前往摩洛哥,而是像去年一样到了吉隆坡参加亚冠抽签。抽签结果出来后,对球队实力高度自信的刘永灼笑着表示:“还是老话,签位无所谓好坏,打亚冠的都是强队,球场上比拼的是实力,恒大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明年亚冠中超球队的前景,刘永灼甚至大胆地提出了“中国季”这一概念,“今年我们夺得了亚冠的冠军,带动了整个中国的球市,也让广大球迷看到中国球队的实力。今年其他三支中超队伍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以及决心和信心,大家也都渴望在亚洲赛场上取得突破。在亚洲赛场,我们大家都是中国球队,需要全国球迷共同支持,我希望明年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能够全面突破,大家开创一个中国季。”刘永灼表示。

刚率队击败恒大夺得足协杯的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则认为,北京国安如果从附加赛中出线,将面对实力最强的小组。而对人和队的前景,宫磊则表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夺取亚冠冠军,但是现在还是低调一些,我们要更务实。”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