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备战新赛季亚冠 斯塔诺:加倍小心泰国球队

张巍

2013年12月11日08: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了正在休假的国安主帅斯塔诺,在塞尔维亚人看来,备战新赛季亚冠,热身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我想我们会遇到泰国球队吧。”斯塔诺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当然,主场作战的我们肯定是晋级的热门,但是泰国足球这几年一直在进步,所以我们需要加倍小心才是。”而对于备战亚冠和之后的联赛,斯塔诺显然也有自己的计划和打算,“海南之后我们有一些选项,其中根本的出发点是必须有很好的队伍可以作为热身赛的对手,或许是迪拜,或许是其他在冬天能吸引海外球队来集训的地方。我也在和俱乐部商量这个问题。”显然,在海南储备体能之后,斯塔诺希望可以用与高水平对手的热身赛,来让国安队尽快进入比赛的状态。毕竟,资格赛距离春节假期只有两周的时间,塞尔维亚人也切实感受到了时间带来的压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