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国安打好附加赛再谈小组赛 引援工作已有进展

2013年12月11日15:3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好附加赛 再谈小组赛

  “我们亚冠的目标还是16强,这也是我们一贯的要求。”昨天亚冠小组抽签揭晓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如此表示。而球员邵佳一认为,现在分析小组形势还太早,国安的首要任务是打好附加赛,之后才有资格讨论小组出线的问题。他说,如果国安顺利通过附加赛晋级正赛,“目前这个分组对于国安来说其实挺好,最起码球队没有时差的困扰。去年我们打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往返飞行时间很长,球队很疲惫。虽然去澳大利亚的飞行时间也很长,但是相对会好一些。”国安后卫郎征也认为,“广岛三箭、首尔FC都是我们今年在亚冠中碰到过的球队,彼此之间都有一些了解,实力上也有的打。顺利通过附加赛后,我们肯定会吸取今年的经验教训,争取明年打出更好的成绩。”

  相对而言,国安所在的F组是实力最强的小组之一。广岛三箭是J联赛的新科冠军,实力不俗,但该队今年在亚冠联赛中客场输给国安,主场0比0与国安打平。本赛季亚冠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与贵州人和分在一组,与人和的战绩是1胜1负,不过在随后的淘汰赛中被恒大轻松击败。从实力上看,中央海岸水手与贵州人和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与国安不相伯仲。首尔FC被视为这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据最新消息,首尔FC阵中的3名外援今年可能不再与球队续约,一旦如此,首尔FC的实力将下滑不少。

  与此同时,国安队的引援工作则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2014年1月2日,参加亚冠附加赛球队的报名即将截止,国安必须尽快敲定引援名单。高潮说:“卡努特的离开对我们肯定是有影响的,而且位置的空缺我们必然要去填补。国安选外援的标准是要和卡努特的水平相当,技术特点也要类似。实际上,俱乐部现在已经确定了哪个位置需要有所补充,这也是我们和教练组一起商讨的结果,但具体是哪名队员,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结果。”高潮表示,国安目前已经有了几个目标球员,但还不方便透露。(陈赢)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