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塔诺想和国安谈谈再说 罗宁一番话耐人寻味

2013年12月19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塔诺想和国安谈谈再说 罗宁一番话耐人寻味

  本报讯(记者 高炜)几乎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高层突然打算与球队主教练斯塔诺终止合同。最近正在意大利学习的斯塔诺昨天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很费解,他表示国安俱乐部管理层还没有与他联系,所以他想先和国安方面谈谈再考虑下一步怎么做。

  昨天有媒体披露,国安决定让斯塔诺“下课”,“下课”的导火索则是国安在今年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对决中大比分输给主要竞争对手广州恒大,而且斯塔诺的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让国安高层感到不满。更让国安高层尴尬的是,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恒大夺冠的贵州人和,其本赛季的中超战绩并不如国安好。

  对于解聘斯塔诺的消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不置可否,称斯塔诺和国安还在合同期内,他还是主教练。不过,罗宁的另一番话耐人寻味,他说:“对于这个事,俱乐部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的说法。如果真的换帅,目的也是为了球队将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首都的球队,我们希望明年能更进一步。”

  正在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学习的斯塔诺也没有料到国安要与他解约,他与经纪人联系之后才知道了一些情况。斯塔诺说:“有报道说我得到消息后感到很愤怒,我要说的是,这种报道不准确,我并没有愤怒。我不太清楚为什么俱乐部不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而是透露给俱乐部以外的人。另外,俱乐部还没有联系我,所以我必须先和俱乐部谈谈,毕竟我们还有合同,等事情明朗了,我会给外界一个交代。”

  国安今年9月中旬刚与斯塔诺续约两年。据了解,如果国安最终决定解聘斯塔诺,则属于单方面解约,需要支付给对方一笔违约金。而斯塔诺的前任帕切科,也是在未履行完合同期限的情况下被国安提前解聘。

  国安打算解聘斯塔诺的消息传出后,国安的本土教练和球员都感到意外,大家觉得距离明年2月15日的亚冠资格赛已经不到两个月了。本月底,国安将士就要集中,随后飞赴海南开始冬训。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