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返京备战亚冠资格赛 重点防对手身后球

高炜

2014年02月13日10: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返京备战亚冠资格赛 重点防对手身后球

  昨天,北京国安队结束在上海的集训返回北京,至此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冬训结束。从今天起,国安将在京训练,备战15日在主场进行的本年度亚冠联赛资格赛与泰国春武里队的比赛。

  春武里几天前成为国安亚冠资格赛的对手之后,国安教练组便根据该队的战术特点制定了相应的策略。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国安方面认为春武里擅长打快速反击,球员脚下频率很快,动作非常灵活。针对春武里的特点,国安昨天在训练中进行了战术演练,包括防守球员由攻转守时要注意速度、防止对手打身后球等。

  国安此次冬训分别在海口、阿联酋迪拜和上海进行了3个阶段的集训。教练组介绍,由于去年赛事结束较晚,加之今年亚冠比赛提前,因此整个冬训的时间比较短。目前,国安将士们普遍感觉比较疲劳,接下来的两天将一边训练一边调整,争取以最佳状态出战15日的比赛。

  另外,国安宣布签约西班牙教头曼萨诺已经进入倒计时,后者有望在15日之前抵京,并现场观看国安的亚冠资格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