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国新援首秀进球 国安客场战平日本J联赛冠军

2014年02月26日15:2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新援首秀进球 国安客场战平日本J联赛冠军

  国安客场战平日本J联赛冠军

  关尹

  新赛季亚冠首轮,北京国安给人带来惊喜,结果亦有遗憾。喜的是韩国新援河大成首秀便有进球;憾的是胜果未能保持90分钟,主力后腰马季奇还因恶意犯规吃到红牌。但总体而言,号称“8亿超大投入”的国安,并未让人看到有特别过人之处。

  国安出征客场,所要挑战的广岛三箭是去年J联赛的冠军,整体实力不容小觑。尽管新赛季备战遭遇种种不利,主教练曼萨诺上任也只有20来天,国安昨晚还是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进攻端上,外援格隆的速度和冲击力始终冲击着广岛的后防,张稀哲与张呈栋则在边路轮流制造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安的首笔引援,后腰河大成证明了他的价值。这名来自韩国劲旅首尔FC的队长,昨晚是其在国安正式比赛的首秀,就成功打入一球。只可惜,广岛随后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尽管最后是一场平局,但对手的实力恐怕还是高出一筹。广岛的控球率占据了近60%,双方的射门数之比是16比7。国安能够从客场带回一场平局,算是不错的结果,何况这1分,还是从日本最强的球队身上拿到的。

  对国安来说,引援的拖沓无疑阻碍了他们新赛季的进程。最值得期待的土超联赛助攻王巴塔拉、从东亚挖来的右后卫李运秋,由于到队时间太晚,都没有进入亚冠名单。加上至今仍未敲定的申鑫射手陈志钊,如果他们能够出战,对国安应该会有帮助。 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