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邓加暗示卡卡或重回巴西队

2014年09月25日13: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加暗示卡卡或重回巴西队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4日接受采访时,“五星巴西”主帅邓加表示,如果延续目前在巴甲圣保罗队的状态,卡卡或将重新回归国家队。

  在2013年3月之后,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就再也没能入选巴西队,他也缺席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今年7月卡卡从AC米兰加盟美国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他在加盟奥兰多城后马上以租借形式返回了圣保罗队,租借期为6个月。在回归巴甲母队之后,卡卡发挥出色,率领球队在联赛中位居次席。

  巴西队主帅邓加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一直延续现在的状态,他有可能入选巴西队。在我所观看的圣保罗队比赛中,他在场上的位置与过去有所不同。他成了球队的组织者,在场上活动范围很广,发挥也很好。”

  与过去司职进攻性中场或影子前锋不同,32岁的卡卡如今在圣保罗队更多地开始回撤,担任后腰或者组织型中场的角色。“过去,卡卡的角色更多的是进攻,利用他超快的速度和出众的技术。现在他(的位置)能踢90多分钟,”邓加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