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帅对决姜还是“老”的辣 高洪波完败德拉甘

2014年09月28日09:3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对决姜还是“老”的辣 高洪波完败德拉甘

  舜天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

  两任主帅对决

  姜还是“老”的

  昨晚是江苏国信舜天队今年在镇江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长春亚泰,最终舜天以0:2告负。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主教练德拉甘正是舜天前任主帅,在这场舜天新老主帅的较量中,高洪波遭遇了一场完败。

  由于舜天在今年剩下的联赛中基本上属于无欲无求,为了保存实力以准备几天后和上海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高洪波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大幅调整,派出了一半主力和一半替补的混合编队。孙可、邓小飞、李昂三位绝对主力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埃雷尔森和吴曦两员大将甚至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场后,亚泰就摆出了猛攻的架势,舜天只能通过为数不多的反击制造威胁,但两队队员都很难创造出好的机会,场面比较平淡。

  第33分钟,亚泰获得一个位置很远的任意球机会,结果对方外援一脚大力射门击中了门柱,舜天逃过一劫。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5分钟后,亚泰的角球发至后点,通过空中接力,外援贝切莱头球破门,打破僵局。落后的舜天随即进行了人员调整,用孙可换下了托洛扎。上半场结束,舜天0:1落后。

  中场休息时,舜天俱乐部的代表在现场感谢了镇江主场的接待工作和镇江球迷对舜天的支持。本轮过后,舜天的主场将回到南京奥体中心。

  下半场开始后,高洪波又用杨笑天换下吉翔,希望加强边路的突破。变阵后的舜天在进攻上有所改观,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

  第61分钟,舜天再遭打击,杨昊的失误给了对手3打2的反击机会,贝切莱单刀破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最后时刻,高洪波用刚刚从国奥回归的小将李昂换下了刘建业,但舜天终场前的反扑还是只开花不结果。90分钟战罢,高洪波和弟子们只能吞下0:2失利的苦果。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